Shutterstock

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没伞的孩子 你要努力奔跑

她: 有朋自远方 不亦乐乎 . 我去做客 ;p
太兴奋 看到这个从美国来的喷雾 不粘锅 不粘不粘 ;p
这天 我下厨 开饭咯!
饭后甜点零嘴 她一手包办 我等着吃 ;p
到底是什么让人有恋爱的感觉呐! 哈哈哈!


她帮我准备的新枕头和毛巾 ;)  真好. 真贴心.
假日也要为上课天努力一下 哈哈 背一些单字好了:)
我专属的枕头  哈哈哈!
 我是为咖啡而来的 ;p
早上 她下厨 美式巧克力煎饼 :)
俄罗斯和美国人的最爱 酸奶油 .  我还是比较喜欢巧克力和果酱的交融 ;p
我先开动了哟 :P
一起吃早餐吧 然后来部经典旧式美国黑白电影 开始美好的一天 :)


很多年之后 我才慢慢明白 为何有些朋友 没有共同 却能够交融.

因为我们都是追梦的孩子.  都是在实践心中大志的孩子.

就都靠着 “没伞的孩子 你要努力奔跑”这句话  活得更精彩的热血青少年.

当国籍 语言 职业 文化 理想 都有好大差距的时候 唯独心中对生活的热忱 对人生的展望 在对话.

你会发现自己的独特  别人世界的精彩 然后 一起加油打气 欢呼喝采 赞美鼓励 :)





而生活总是因此变得更美好 更有意义.






—————我们都是追梦的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