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

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体验真实人生 就要够勇敢 够坚持


好快活地 好卖力地 过个好暑假 :)

拥抱夏日的烈日晴空 享受年轻的热血沸腾 沉醉在大自然最美的这刻

刚结束了一段旅程 这段时间会突然闲下来

害怕自己承受不来这样的空白 努力找一些事情来让自己保持忙碌好心态.

到家的隔天 反正也闲着没事做 朋友邀约爬山去 我也爽快的 答应了

其实我并不怎么爱爬山 户外活动的选择太多 我并不会主动提议要这项活动

还是比较喜欢到处乱晃 ;p

不过还不错 今天一早虽然下了雨 但是之后依然天气晴

"找到好的旅伴 既是准备一趟很棒群体旅途的最开端"

敢冒险 就跟我来 :) 我老是怎么说.

找来的是一对爆笑到不行的小情侣 既是我非常要好的朋友

一路欢笑 好不开心!

见证朋友的幸福快乐 那是多么喜悦的事儿 :)


我有一双很兴奋的眉毛 奇怪的并不是眼睛 是眉毛眉毛啦!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