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

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喜欢跟上你的脚步 :)

跟随你的脚步 跟随你的生活 右先生偷偷给我拍的相片 :P


天生怕吵爱孤独 那是习惯还是个性 或者说是选择.

喜欢一个人远行 让心静一静. 从太爱自由 收敛至 爱自由.

喜欢摄影 冷冻一刻记忆 记载一些无声的场景.

有一次 一个异族同学兼好友即将辍学回到祖国去打拚事业

离开前 我正好提早结束期终考试 就随口问问他 到过了莫斯科多少地方

他吱吱唔唔地 回答不出什么.

这时候 爽朗的我 就开口说 :"明天我带你去流浪!"

他喜出望外 尽然在离开前还有朋友愿意挪时间带住在莫斯科两年了的他 出门走走.

或许是受到我热爱摄影的影响 他在前不久也买了台还不赖的数码相机

然后好卖力的学习摄影好一阵子 大概是看会摄影的人都好酷吧 (我自己说的 ;p )

好吧 就在这天 我俩就勉强起得早一些 然后背好相机 带好交通卡 出发!

小欣很喜欢走路远行 远行走路. 看起来很酷 而且年轻就是因为太能走 所以才能到达更多的地方.


先是搭火车 然后再沿路一直走 一个景观和一个景观之间 慢慢走 慢慢晃

我喜欢在远行的时候碰到新娘子 去见证别人的幸福快乐 那种浪漫是你没有办法再日常生活里看到的!  :D

这天刚好是周六 是春末 天气晴朗 阳光和煦 好一些专业摄影师 带着摄影机 三脚架 反光板什么的 在教堂前给新人拍下好幸福的这刻 .

他跟在我身后 看我静静得走 静静地看 静静地微笑 然后在看我跑来跑去的像个傻小孩 拿着自己的小相机 快乐的和专业的摄影师打成一片 

或许是大家是同学 生活在一起好一阵子 他清楚明白我的习惯我的快乐悲伤

喜欢一个人走走 他也甚害怕他变成我远行的包袱 嘻嘻 大概是这样的 

他是个好男孩 年纪轻轻 就掌握对网路投资的好一些事 更用上课后的闲暇时间来赚些钱

别看他害羞又傻乎乎的样子 户头里的钱 可还多得要我们手指伸出来一个一个零边指变算呢!

说起赚钱之道 更是头头是道 大家都会瞪大眼 竖起耳朵专心聆听.

有一次 他贸贸然地告诉我 我在课堂上那个拼了老命努力的傻劲儿 对他是种激发

啊 我又蠢到别人眼睛里了 哈哈哈! 让大家又哭又笑 这是赞美吗? 哈哈! 毕竟我是很典型信仰努力的小孩!

后来大家同班同学一起念书 他的成绩也在第二年的第一个学期 特别杰出 甚至让大家都吓了好大一跳!

生活上就是常遇到能够激发自己潜能的同伴 所以才让自己的生活越来越进步!

我们总是需要别人的鼓励 变得更好 同样的 你的努力 在一些很偶然的情况之下 尽然也成为别人努力的动力 :)

偶尔大家接到他发来的简讯 嘻嘻 还是很想念这位傻乎乎的同学 苦日子里 苦中作乐的大家 :)


今天在翻旧相片 看到他发给我的文件夹 好一些我的背影 阿 给你发封信息 我突然好想念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