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

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鲜少写观后感的小欣


翻阅网络好几天 终于给我找到了能够在线观赏的网址

<小时代> 先给个掌声. 年轻有为的作家 再来个初次当电影导演拍摄 真是不简单.

故事内容不会太拥挤 但却很到位的表达了四个不同个性的女生.

我的新朋友在推荐这部电影之前 拼命嚷说我就是里头的 唐宛如

而我在观赏之后 却觉得自己 或许看起来真的很像 里头的 唐宛如

但实际生活和对爱情的态度却十足像片子里的 顾里

理智‘ 冷静’ 残酷 的女人.  我说 残酷倒还好.

 “ 對自己的生活有百分百精準的控制力。任何超出她控制範圍的事情,都會讓她抓狂。”


啊 这点像足了好些年前的自己 后来因为知道这个心态对生活吃力不太好 所以学习改变

其中 我最喜欢 周崇光 

个性顽皮 温柔 散漫 以生活为中心 大致上就是个依心情在工作的人

虽然这样的性格真的会让催稿子的人很头大.

生活感 对我  依然还是最大的魅力 最无法抵挡的魅力.

他擅長用文字營造出海市蜃樓的夢幻 而后因为林萧在生活的出现 渐渐开始回到现实生活.



啊 我想我是个外表看起来好一个唐宛如 骨子里却是个十足顾里的女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