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

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经历了 就不该再畏惧学习释怀


赤裸裸的心情 过了好几个难眠的夜晚 再过了几个魂不守舍的大晴天

想要用忙碌 消耗尽所有体力 让仅存的精力 无法再去多款待那些闹得太凶的回忆

必然 这并没有起多大的作用 更改变不了太多心中无力的挣扎 

我把自己缩得小小地 然后很卑微地躲在你的影子后 静静地 没有哭闹



后来找来了休假的朋友 打算一块儿去K歌包厢里去嘶吼 宣泄心中的情绪

我已经做好了准备 我知道无论如何 自己一定要想办法哭一场

或许是在一连摇滚乐之后 或者是在一段悲伤情歌之后 又或是听着快乐的乐曲里笑着笑着就哭了

这个当下的我 显得非常没有耐性 烦躁 经不起一丁点儿的吵闹 

我不晓得是自己过于抗拒去面对这个情绪 又或者是迫不急到想要找一个逃避的出口

还是什么的。

朋友才点了首新歌试试 点的是"好好说再见" 我却已经哭得不能自己

啊 原来我比自己想象中的自己更难过 更难以释怀 更难去表达和抒发

历历在目的记忆 你要我怎么不哭成个泪人 

此刻我连呼吸都害怕 害怕每个呼吸 都沦成抽泣 然后无法自拔的哭泣.



找一个盲点 让自己失去知觉 再找一个爆发点 让自己宣泄.

感谢朋友的肩膀和拥抱 在某些季节里 至少有你 我依然是温暖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