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

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哪里都是你


哪里都是你 怎么哪里都是你.

好一段不可思议的回忆 好一段得来不易的友情

那些日子 学会了拥抱和亲吻.

在华人的社会里 这或许有点太别扭 但 这确确实实是人在最脆弱十分最需要的.

我不敢看他的双眸 我怕我会像个小孩无理取闹 更害怕自己会抱着他的胳膊大哭.

她在离开之前 走到我身边 给我一个很温柔的微笑 然后轻轻地说 时间到了

我此刻没有办法言语 我只能够努力撑着眼帘 不眨眼 嘴角很牵强的往上吊

她抱着我的肩膀 用手抹去沿着我胖胖脸颊滑下的泪珠 口里念着:"别哭 别哭."

轻轻地 亲吻了我的脸颊 我把眼睛闭上 试图停止抽泣 但依然无法压抑自己

要离开的心情 好难受 我从来不知道在自己的生活里 他们的角色竟是如此

那些年的快乐悲伤 那些时刻的最坦诚相待 那些日子里的最真心祝福

两个人的对话 一个人的记忆 此刻好想念你.

敲着键盘 看着他快乐的字字句句 我尽然哭了.

在忙碌的日子里 快乐的和住在我心中的你分享喜悦

空洞寂寞的时刻 沉沉地闭起眼睛 想象你也和我一样 

在远方默默地想念这样一个特别的对方



/哪里都是你.亲爱的 我好想你/

You're once the biggest distraction in my life,
but now I need a gigantic distraction to reduce the feeling of missing you in my daily life. 
Hey dear, I miss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