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

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表现里的自己和真我在交替

(看到相片 我突然好想念右先生 :D)





认识我好一些日子的她 有天听到我在和墙壁抱怨一些我不知道的未来

突然转回头来问我 : "你也会对自己没有自信?"

啊 她那么一问 我突然愣住了 吱吱唔唔地回答 :"啊?怎么了吗?我对自己没有自信 这是平常事儿."

她回过头 感觉有点不削的 继续刷她的马桶. 然后口中喃喃自语地说 :"啊 真是不了解."

我也只是继续坐在墙角继续很专心的 跟我的墙壁在说话.

或许她不是我日常生活里的人 没看见我怎么处理日常琐事 更没有看见我怎么去应对紧张时刻.

她想象里的我 大概就是长得很矮小 然后很卖力在生活 很努力在考试的傻小孩 然后外加一颗老脑袋.

那天开始 我才明白为什么会有同学告诉我 我的内心世界跟我的外在 偏差得有点夸张.

信仰努力的你和我 突然都明白了 外表的勇敢和镇静 其实都是需要锻炼的.

学习真诚的微笑 温暖的拥抱 然后自信的赞美 恰当其分地表现 而后 你将慢慢战胜恐惧.

爸爸年轻在外闯事业的时候 就开始教育我们 要成功 就要把自己推销出去.

不要害怕考官的严肃 他们也是人类 或许会咬牙切齿 但是绝对不会咬你

不要担心未来的事儿 未来等来了再决定 慌忙不会帮你做出好决定

 不要畏惧当下的表现 等了那么久 为何还要在重要的这刻 被恐惧打败

我们都是有准备的人 都是有备而来的 张开双手 去迎接挑战 为年轻地自己 好好拼一场!

而 那个内心世界有点太孤僻又胆小的我 就留给心上的挚友来收拾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