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

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亲爱的笨女孩


亲爱的女孩 :

别哭了 我不会再把纸巾递给你。

"那些年的伤痛 将让你在未来得到更好的 并教会你怎么去拿捏和珍惜 不后悔。"

#

向来鲜少觉得遗憾的自己 此刻突然明白为何有些打圈圈的事情 还在生活里作乱

当一个爱逃避问题的人遇上一个更爱逃避问题的人 就准备打哈哈收场吧 xD

他一直戳我 我一直帮他在解决问题 而自己却一直在为自己的问题画圈圈

阿. 时间的仓促 更逼急了我 抱头哭 猛力睡 睡到耳朵都受不了长时间被挤压 才起床 ;p

方案也发落了 还有了好几个版本  但是没有行动 到底想要怎么个解决法呀!

笨死了.

我就是那个买了新房子 在灯泡坏掉的时候 会把新房子烧掉 然后再想办法买新房子的人!

”灯泡 修理了吗? “

“我把房子烧掉了。”

“现在要干嘛?”

"想办法买新房子 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笨得可以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